2021-10-19 11:14: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这些小区物业管理差、服务不到位?居民盼改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荣泰尚都物业管理待改善和丰南河头里物业服务不到位的问题。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唐山市丰南区委书记赵立华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荣泰尚都小区物业打着修路的名义只修了表面的路,里面的路依然没动而且很不好走;园区里面特别黑,路灯和没有没什么区别;还有电梯轿厢灯,一共四个猫眼灯,两个不亮,两个还是非常暗的黄色的灯,这样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监督荣泰尚都物业进行改善。

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经对接物业得到物业回复,道路修复工程需大量资金,目前未启用大修金,物业费不能支持整体修复,根据资金情况只能分段修复。关于路灯、电梯轿厢灯问题物业会根据实际情况尽快进行调整及修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今年6月份,河头里三期更换物业公司。更换以后的物业以没钱为理由,裁掉了部分清洁工和门卫,导致河头里小区三个出入的门,只开一个,每天上下班堵车很长时间;为了节省开支,物业让负责卫生的人员去煤河涮墩布擦楼道;电梯按钮掉了,一个多月了还没有换上;安全通道的门坏了锁上了,反映了也没人来给开一下。还有好多问题,物业解决起来也很慢。

唐山市丰南区委书记赵立华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青年路街道已责成该小区物业公司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水平。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