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 07:53: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联通公司私开业务问题尚未得到解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他被联通公司私自开通合约业务。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误为用户开通续办合约业务,联通公司愿意适当赠送话费以表示歉意。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10月19日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他所反映的问题尚未得到解决。“联通公司没有遵从用户意愿,私自为我开通业务,侵犯了我的合法权益。我在‘问政唐山’平台发布问政信息后,联通公司工作人员也只是简单地解释为业务员疏忽误操作,操作工单与记录都没有向我出示。联通公司提出赠送一个月包月费用100元以示歉意,但是我的目的并不是得到赔偿,而是希望联通公司对待自己的客户有一个好的态度。自身出现的问题不应让客户买单。”问政人说,目前私开业务的问题仍未解决,希望联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能够与他进行协商、共同处理此事。

刘天玥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我是一名用户,2021年9月30日被联通公司私开了一个业务。我在咨询后得知此业务按照规定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去营业厅办理,我认为联通公司没有遵从用户意愿办理业务,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开通,侵犯了我的合法权益。我本人并未持有效的身份证件到营业厅办理,也没有登录网络营业厅和手机App自行办理,在此业务开通前一天接到一个私人打进来的电话推销业务也拒绝了。联通公司私自给客户开通业务是否违规?希望联通公司能处理好此类问题。

【问政回复】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经核实,您手机号码原合约业务于2021年9月30日到期,考虑客户使用感知,联通公司人员电话服务与您沟通续办合约业务,每月返还30元电子券,以降低您使用套餐的收费标准。但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将您号码误开通续办合约业务,对此深表歉意。联通公司愿意为您适当赠送话费以表示歉意,但无法满足您提出的赔偿条件,对此表示抱歉。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