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09:04: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一安装摄像头水泥杆倾斜!问政后已清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郝燕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丰润区第三中学桥南东侧约100米滨河南道北坡,有一安装摄像头水泥杆倾斜,存在安全隐患。10月28日,丰润区委书记朱文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当日已安排人员清理。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11月3日下午,记者采访问政人得知,其居住在丰润区新兴小区,几乎每天都去附近的还乡河边遛弯。2个多月前,问政人注意到第三中学桥南东侧约100米滨河南道北坡,有一安装摄像头的水泥杆45度倾斜,被树杈挡住,下方是还乡河人行道。一旦树杈无法承受压力,水泥杆倾倒,会对行人造成伤害,希望相关部门清理。随后,其两次向相关部门反映未果。

问政人告诉记者,通过朋友介绍,下载了“唐山+”,随后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此事。10月28日,倾斜的水泥杆被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问政当天,丰润区政法委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我,我特别满意!‘唐山+’‘问政唐山’平台真好,点赞!”问政人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丰润区第三中学桥南东侧约100米滨河南道北坡,有一安装监控摄像头的水泥杆45度倾斜,被树杈挡住,下方是河边人行道。一旦树杈无法承受压力,水泥杆倾倒,会对行人造成伤害,希望相关部门清理。

【问政回复】 唐山丰润区委书记朱文军通过“ 问政唐山 ”平台回复如下:10月28日已安排人员进行了清理。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