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08:49: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工人医院门口依旧有三轮车占道揽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天玥10月29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工人医院门口经常有三轮车和出租车占道揽客,造成交通混乱,希望相关部门治理。当日,唐山公安交警支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 辖区大队将针对当事人反映的情况进行疏导治理,并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针对问政回复,记者来到现场实地探访并采访了问政人。

刘天玥 摄

11月3日上午9点30分,记者来到工人医院正门。在问政人提到的位置,记者看到,有四五辆三轮车停放在人、车出入口等待乘客(如图),向北、向南也均有两辆三轮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由于医院出入口人、车流量都很大,此路段交通较混乱,存在安全隐患。

“一般情况下,上午随意停放、占道揽客的三轮车较多,下午也会有出租车等在门口。今天停的车还不算多,多的时候足有十来辆能把医院门口都堵上!”采访中,问政人向记者表示,随意占道揽客和文明城市建设不符,不仅会造成拥堵,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这件事我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了,虽然相关部门已回复,但目前三轮车、出租车随意占道揽客的情况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增派执法力量,对违停车辆进行治理管控。”问政人说。刘天玥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10月28日下午从工人医院出来乘坐出租车时,前面三轮车在等待拉客,占道不让,出租车与三轮车发生碰撞导致交通混乱。工人医院门口常有三轮车与出租车堵在门口揽客,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此事。

【问政回复】 唐山公安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 针对当事人反映的情况,辖区大队将派出警力进行疏导治理,并将加强对当事人反映路段的巡逻管控。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