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11:12: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光明西里丙区201楼门口垃圾已被清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光明西里丙区102楼和201楼之间的停车场有一堆垃圾没有清理,多次找相关负责人无果,现在垃圾越来越多,影响环境。11月4日,唐山市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光明西里丙区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此问题进行核查,核查后迅速与河北省地矿局地质二大队的后勤部办公室联系,由该单位对此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针对问政回复,记者实地探访并采访了问政人。

武猛 摄

11月10日,记者来到光明西里丙区,问政人提到的垃圾位置在102楼和201楼之间的停车场附近,根据问政人的指引,记者看到之前堆满垃圾的位置已无垃圾,由于前几天下雪,现在该位置被雪覆盖(如图)。问政人表示,去年冬天整栋楼的下水管道崩了,修完后垃圾一直没有清理,很多人都把大件垃圾扔到这里,垃圾越堆越多。“现在被雪覆盖的位置之前堆了很多垃圾,影响环境,我的问政得到回复之后,垃圾很快就被清理了,感谢‘问政唐山’平台,也感谢相关部门及时处理此事。”问政人对记者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我家在光明西里丙区201楼,在102楼和201楼之间停车场附近有一堆垃圾一直没有清理,多次找相关负责人无果,现在垃圾越堆越多,很多人都把大件垃圾扔到这里。门口堆这么多垃圾影响环境。希望能尽快处理。

【问政回复】 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收到文件后,光明西里丙区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此项问题进行核查,核查后迅速与河北省地矿局地质二大队的后勤部办公室联系,由该单位对此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