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11:13: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丰润浭阳乐郡小区物业公司被责成整改,居民已正常用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天玥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丰润浭阳乐郡小区物业欠缴水费造成业主用水困难的问题。11月5日,丰润区委书记朱文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责成物业公司迅速整改,物业公司承诺不再发生此类问题。现在问题解决了吗?浭阳乐郡小区业主用水情况如何,是否已恢复正常?“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11月10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其问政后很快就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回复,目前小区业主用水情况正常,暂未出现用水困难的情况。针对相关部门的问政回复情况,问政人表示“还需再看看”。“之前三天两头用不上水,小区业主们生活真的很不方便。现在相关部门责成物业公司整改,希望像问政回复中说的那样,让用水困难的情况不再发生,给小区业主实实在在的便利。”问政人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浭阳乐郡小区物业欠缴水费造成业主三天两头用不上水,水费都是业主预缴给物业的,物业为什么不能提前交水费?如果不能及时为用户缴水费,能不能改成用户网上直接缴费?

【问政回复】 唐山市丰润区委书记朱文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已责成物业公司迅速整改,物业公司承诺不再发生此类问题。关于小区网上充值问题,因建设模式所致,水电部门只把物业公司作为终端用户,不能直供到户。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