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11:11: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自行拆除!兴盛大成西区体育馆道北侧住宅楼业主私搭乱建,相关部门下达整改通知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春卉)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兴盛大成西区体育馆道北侧住宅楼私搭乱建,严重影响市容。唐山市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经街道工作人员与兴盛大成物业核实,私搭乱建住户是逸翠园22楼(兴盛大成B20楼)2单元某住户,物业已入户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自行拆除。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赵春卉 摄

11月9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他看到问政回复了,但是该户私搭乱建的棚子(阳光房)并未拆除。11月10日,记者来到了问政人所说的兴盛大成西区。记者看到在体育馆道北侧,某底商的二层平台上,有一户人家搭建了阳光房,周围用铁丝网圈了起来(如图)。这个阳光房很突兀地矗立在二楼平台上,确实影响了周围环境的美观。记者围着该楼走访了一圈,未看见该业主有拆除的迹象,在该业主所在的单元门的告示张贴处,记者也未找到整改通知书。“原来什么样现在什么样,一点没变。这户人家是在临街底商的房顶上建的棚子,大概有2年时间了,夏天里面种植了一些花草。”问政人说,这个搭在底商上面的棚子太影响市容了,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督促该业主尽快拆除。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兴盛大成西区体育馆道北侧住宅楼私搭乱建,严重影响市容。

【问政回复】 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经街道工作人员与兴盛大成物业核实,私搭乱建住户是逸翠园22楼(兴盛大成B20楼)2单元某住户,物业已入户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自行拆除,业主拒绝签字。物业工作人员将通知书张贴在该居民入户门公示,街道将继续督导物业做该户居民的工作,尽快拆除私搭乱建。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