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 07:43: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市体育中心对晨练开灯时间做出调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体育场清晨应开启照明,以方便市民晨练。唐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全民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体育中心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已针对晨练市民对开灯时间做出了调整。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11月16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刘先生。刘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早晨他到体育场锻炼的时间比较晚,没有看得到体育场的照明灯清晨是否开启。“不过,我问了一下平时在体育场锻炼的朋友,他们说灯已经开了,好像是问政后的第二天就开了,具体的开灯时间我不是太清楚。”问政人说问政后,市体育局反应太迅速了。“确实为咱市民着想,把群众的事儿当大事儿办。感谢体育局!也感谢‘问政唐山’平台。” 问政人激动地说。

11月17日早上6点40分许,记者来到唐山市体育中心。清晨薄雾,体育场上锻炼的人很多。记者看到在体育场的东西两侧跑道与足球场的间隙矗立着5个高大的照明灯柱(如图),可能由于记者到达的时间比较晚,灯已经关了。记者随后采访了几位正在锻炼的市民,他们告诉记者,体育中心的灯现在每天清晨都会打开。“应该是从5点开到6点。”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都会特别早来这里锻炼,“进入冬季,天一天比一天短,5点多锻炼时感觉视线太暗,都不敢放开了跑步,怕不小心摔伤。灯开了之后,我们这些来得比较早的人感觉特别好,感谢体育局帮我们老百姓解决难题。”“现在灯开到6点挺好,天已经亮了,我们看得很清楚。希望以后天更短时,开灯时间能延长一点。”市民周女士说。

记者 赵春卉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建议体育场清晨开启照明,方便市民晨练,现在天太黑晨练人员有安全隐患,建议开灯时间为5点到6点半。原来开了一段时间,不知什么原因不开了。

【问政回复】 唐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全民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市体育中心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已针对晨练市民对开灯时间做出了调整。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