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11:03: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大里路(长宁道至裕华道段)两侧仍有部分车辆随意乱停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天玥)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大里路(长宁道至裕华道段)两侧车辆乱停乱放,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治理。11月19日,唐山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通知辖区大队每日派出警力对反映人反映的违法停车路段进行治理管控。针对问政回复,记者来到现场实地探访并采访了问政人。

刘天玥 摄

11月23日下午,在路北区大里路长宁道至裕华道段,记者看到大部分车辆有序停放在道路两侧停车位内,但也有部分车辆随意停放,占用盲道、人行道和行车道(如图1)。在大里路与裕华道交叉口北100米路西侧,个别车辆随意停放在斑马线上,堵在设置的护栏前(如图2),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下午停在这里的车还不算多,晚上尤其是8点以后停在这儿的车能把路都堵上!”问政人说,在“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此事后,相关部门已回复并加大了治理力度。目前违停情况较之前已有所改善,但仍有很多车辆随意停放,希望相关部门持续关注这里,对违停车辆予以治理。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大里路(长宁道至裕华道段)两侧车辆乱停乱放,很多车辆占用人行道、盲道,更有甚者直接将车辆停在警示牌下,就连公交车站点都被占用,严重影响车辆出行,给安全驾驶带来不可预见的危险,希望相关部门予以重视。

问政回复:唐山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针对反映人反映的情况,已通知辖区大队每日派出警力对反映人反映的违法停车路段进行治理管控。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