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18:36: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明年6月开始施工!唐山工人医院新院区选址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工人医院新址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任艾泉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工人医院站西片区规划新址在哪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市工人医院新址选址位于唐山新城长虹西道南侧、翔云道北侧、铁西路西侧、规划三路东侧区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领导您好,最近听闻工人医院要搬迁,请问整体规划是什么?何时搬?搬到哪?谢谢!

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任艾泉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唐山市工人医院新院区选址于唐山新城区域西北方位,铁西路与长虹西道交口的西南侧,拟计划于2022年6月开始工程施工,2025年6月竣工验收并达到使用条件。建成后的唐山市工人医院将以新院区为平台支撑,以老院区为服务补充,医疗服务功能各有侧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