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11:23: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路北区和高新区交界处学区这样划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路北区和高新区交界处学区怎么划分的问题。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路北区和高新区交界处学区怎么划分?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路北区和高新区交界处学区划分,基本上是本着“资源互补、方便学生、相对就近”的原则,如目前高新区属地世纪龙庭、龙泉西里、国泰公寓、富华东里、惠苑楼、龙王庙、银隆花苑、惠安、富祥园、惠丰、龙悦新居、昌隆花苑、富兴2号楼、怡园、龙源新居、现代花苑、金色锦园、惠仁、龙康西楼、都市花园、水云间、宏扬花园、昌隆大厦、金色河畔、龙泽园、都市阳光,因距离龙华中学较近,便统一划入龙华中学。相信待高新中学建成投入使用时,周边小区也一定会有一个较为稳妥的解决方案。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