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07:32: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中通邮件一到爱琴海就无故停留?问题已解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天玥11月24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其中通邮件一到爱琴海就无故长时间停留。11月26日,市邮政管理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由于近期中通快递爱琴海站点原负责人位置空缺导致该站点经营出现问题,快件出现积压现象,目前中通快递爱琴海站点负责人已经到位并尽快处理快件积压问题。日后邮政管理局将加强对快递企业的监督检查,确保快递网点规范运营,便利百姓生活。针对此事进展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12月1日上午,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在“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此事后,很快就有邮政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与她联系,了解事情经过并告之其中通快递延迟派送的原因。“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商家补发了快件现已收到,中通快递爱琴海站点快递积压、延迟派送的现象也有所改善。”问政人表示,之所以在问政平台反映此事,也是想督促相关快递网点提升服务质量、便利客户生活。毕竟对于经常网购的市民来说,快递长时间在网点滞留真的很不方便。问政人对此次问政表示满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