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07:13: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龙泽国际二期废墟不清理?正在清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楠11月24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龙泽国际二期枫叶园小区内废墟长时间没有清理,并且越积越多。11月29日,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村委会已联系物业,对废墟进行清理。现在问题解决了吗?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王楠 摄

11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荣华道103号的龙泽国际二期枫叶园小区实地走访。记者看到,问政人反映的废墟垃圾位于小区西侧,一辆铲车正在清理垃圾(如图)。当天下午风比较大,一阵风刮过,记者看到垃圾堆附近飘起扬尘,垃圾袋随风飞舞,一些被风刮到小区绿化草坪中,还有一些悬挂在树木上。问政人告诉记者,这些都是装修废墟,已经将近10天没有清理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近期我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应急响应期间无法施工清理。此次应急响应结束后,物业马上就联系了工人清理垃圾,并将对小区内刮落的垃圾同时进行清理。预计一周之内就可以完成全部垃圾清理工作。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龙泽国际二期废墟不清理,已经蔓延到街道上了,一条路都是废墟了。

【问政回复】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庞秋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村委会已联系物业,对废墟进行清理。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