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07:30: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污水井盖噪音扰民?已完成井盖修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春卉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华岩路北新道十字路口北行20米右转车道上有一个污水井盖被车辆碾轧时噪音非常大,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希望相关部门处理解决。唐山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派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处理,现已完成修复,以后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城市排水设施的巡视,及时消除井盖松动现象。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春卉 摄

11月30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他问政后有相关部门进行了处理。“24日我收到了回复,而且在当天我看到有工人过来勘察处理,他们给井盖加了胶皮,随后井盖的噪音没有了。但是过了两天井盖又开始响了,应该是胶皮太小掉到井里了。我随后又进行了问政,目前未得到回复,但是今天上午8点多我看到有工人在重新处理,希望这次处理能够彻底解决问题。”

12月1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华岩路北新道口找到了问政人反映的污水井盖(如图),污水井盖的边缘部分已经被工人装了4片胶皮,缝隙已被填满,看着很结实。正值车流高峰时段,来往的车辆非常多,记者在污水井盖的西侧便道上观察了20分钟左右,一直没有听到井盖被汽车碾轧发出的噪音。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我是居住在华岩东里社区居民,华岩路北新道十字路口北行20米(大卫美发对面道西)右转车道上有一个污水井盖白天车速慢声音就很大,晚上车速快声音更大,十分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问政回复】 唐山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对您反映的井盖异响问题,我公司在接到问政件后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及时进行处理,现已完成修复。我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城市排水设施的巡视,及时消除井盖松动现象,保障市民出行环境。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