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11:03: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商贷买房如何提取公积金?权威答复来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商贷买房如何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的问题。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本人在曹妃甸新城商贷购买了一套住房,请问如何提取本人的公积金,在公积金中心办理的话需要什么材料?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甄贵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偿还唐山市内商业银行贷款本息的,首次提取时提供提取人身份证、公积金卡、与购房借款人之间的关系资料、购房合同、商业贷款借款合同、偿还商业贷款本息期间的还款明细等资料到我市任一网点(贷款中心除外)办理商贷提取业务。目前,我中心已经实现与合作业务的7家商业银行数据共享,您的贷款银行与我中心已实现数据共享,须在前台签署《住房商业贷款信息查询授权书》,今后提取可通过网上渠道办理还贷提取业务。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