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11:20: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校园周边交通拥堵,真急人!答复来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校园周边交通拥堵的问题。丰润区委书记朱文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庞秋原、丰南区委书记赵立华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常庄镇中心小学家长车辆堵死路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常庄镇中心小学早中晚4次接送学生,两侧都停满接送学生车辆,把248乡道堵得严严实实。学校和金庄村两委都不管,谁来还路于民?

丰润区委书记朱文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

经查,已责成常庄镇督促学校积极整改,通过让学生错时错峰上学放学、让教师到学校门口值班、保安和家长志愿者护学岗疏导交通等方式,及时解决道路拥堵问题。

星河湾小学门口交通拥堵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由于高新西道翻修,星河湾东区、世纪瑞庭小区出入车辆只能走星河湾小学门口,造成交通拥堵,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整治一下。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庞秋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

高新区有关部门已责令岗勤中队加大治理力度,努力为群众的生活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丰南一中门口随意停车盼治理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丰南一中上下学时间段,接送孩子的家长将车辆随意停放,不管不顾,造成交通堵塞,严重影响其他过往市民,也有很大安全隐患,请有关部门及时治理。

丰南区委书记赵立华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

区交警部门已安排专人在丰南一中上下学时间段对接送孩子的车辆加强疏导和管控,保障车辆有序通行。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