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11:22: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中商海港城二期物业公司已将装修押金退还问政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其家住海港经济开发区中商海港城二期,装修时物业收取装修押金2000元,装修完入住半年去退费,物业一拖再拖,一直没有完成退费。对此,海港经济开发区回复表示,市场监管分局立即安排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经协调,物业已将装修押金2000元退还问政人。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12月1日上午,记者采访问政人得知,其2020年5月通过中介在海港经济开发区中商海港城二期,购买了一套建筑面积140多平方米的毛坯房,装修师傅铺地砖往小区里运沙子时被物业保安拦下,称要先交2000元装修押金才能进小区,问政人去小区门口通过微信转账支付给保安2000元,并开了收据。

问政人告诉记者,房子装修完入住半年,今年10月其爱人带押金票去物业办理退费。第一次去办理时,工作人员称出纳不在不能退费。几天后又去,也因出纳不在没能办理。后来,其爱人不慎将押金票丢失,联系物业帮忙核实,11月初再去时,物业称押金已退,但什么时间、由谁退的、拿什么凭据等都不清楚,物业没有押金票,也未跟问政人核实过,退费一拖再拖。“物业经理当时说一两天给答复,一个多星期后我在小区物业群里问了一下他,说还在核实,又过了一个星期再问他时,就不回复了,我就在‘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了。”

问政人表示,目前已收到物业退还的2000元装修押金,也接到市场监管分局相关工作人员的电话,“真诚感谢他们!”问政人开心地说:“同事推荐的‘问政唐山’,尽管刚用了一次,但非常满意。” 记者 郝燕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