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11:26: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大城山公园内大型越野摩托飙车谁来管?加强治安巡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大城山公园内大型越野摩托飙车的问题。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大城山公园内经常有越野摩托车等在园区道路内狂飙,游客们只能纷纷避让。公园本是锻炼休闲的地方,但大城山公园内很多社会车辆都能开进来,希望相关部门督促大城山公园严加管理,保障市民安全。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

经调查,你反映的情况属实,确有一些青年人驾驶越野摩托车在园区内狂飙,给广大游客造成人身安全隐患和精神恐吓,为此,园林绿化中心已责令治安办公室加强治安巡视,强化对擅自驾驶越野摩托车入园狂飙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坚决杜绝园区内驾驶越野摩托车狂飙的情况。

至于反映的园区内社会车辆出入问题不准确,大城山公园早已实行车辆进出园区的门禁管理,凡是进出园区车辆必须持有公园管理部门所核发的车辆通行证,没有通行证的车辆不能随意进出公园。目前大城山公园处于半开放半改造封闭状态,园区内施工单位较多,所以造成游园群众感觉车辆在园区内行驶的车辆较频繁,大城山公园今后对园区内行驶车辆进行园区内限速行驶及设置车辆减速带等措施,保障游园群众人身安全。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