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17:12: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今年我市免费发放文化惠民券20万张以上

唐山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文化惠民工程成果展示新闻发布会现场。孙敬兰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敬兰)12月7日上午,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就落实“2021年唐山市文化惠民工程”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维民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介绍,今年我市“文化惠民工程”内容包括发售文化旅游惠民卡8000张以上,免费发放文化惠民券20万张以上。截至目前,全市共发售8000张“文化旅游惠民卡”和3000张“文化旅游惠民一卡通”,共计11000张;发放文化惠民券293883张。

发布会上,董维民副局长指出,“文化惠民工程”是唐山市委、市政府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2021年20项民生工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而推出的一项便民利民惠民新举措。项目由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实施,旨在通过实实在在的惠民活动,丰富市民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激发市场消费潜力,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公共文旅活动,共享唐山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国家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创建成果,共赢文旅惠民“红利”。

董维民副局长表示,唐山市各级文广旅系统人员今后将继续凝心聚力,把做好“文化惠民工程”与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从丰富文化内容,强化服务效能,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持续精准发力,确保“文化惠民工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孙敬兰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