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17:39: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新入编教师工资是多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新入编教师工资的问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福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2021年1月新入编制的教师,学历情况是:2006年全日制专科毕业后,2010年取得非全日制本科学历(有学士学位),2020年又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有硕士学位),参加工作时间是2021年1月,请问第一年试用期的工资应该按照哪个学历定?一年后转正的工资应该是哪个等级?谢谢!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福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您好,《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河北省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和增加机关事业单位离休人员离休费三个实施办法的通知》(冀政办发〔2018〕8号)中《河北省调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实施办法》规定:

2018年7月1日后各类学校毕业生聘用为义务教育教师,硕士学位研究生初期工资为2409元/月,定级工资为11级665元/月,岗位工资执行相应标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