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10:37: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凤凰湖畔小区大门口东南角生活垃圾已经全部清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凤凰湖畔小区门口南侧底商对面长期堆放生活垃圾,影响环境和居民出行的问题。唐山市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督导碧湖园项目物业公司进行清理。现在问题解决了吗?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跟踪采访。

王楠 摄

12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凤凰湖畔小区实地探访。在问政人的指点下,记者找到了位于凤凰湖畔小区大门口南侧底商对面的垃圾堆放点,看到此处有明显被清理过的痕迹,除了一部分被打包的垃圾外,还有一些绿化垃圾和建筑垃圾露天堆放(如图)。问政人告诉记者,这里的垃圾已经堆放很长一段时间了,除了绿化垃圾、建筑垃圾外还有很多生活垃圾。被风刮得到处都是,还特别的臭。“我问政后,生活垃圾被及时清理了。目前剩下的这些建筑垃圾和绿化垃圾堆放在路边虽然影响美观,但至少没有臭味了,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问政人说。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该小区物业了解情况,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处垃圾是临时堆放的,由于没有及时清理,所以越积越多。接到问政后,物业连夜就清理了其中大部分生活垃圾,剩下的垃圾也将于7日晚间全部清理完毕。

8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凤凰湖畔小区,看到剩余的垃圾已被全部清理完毕(如图)。王楠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凤凰湖畔大门口东南角全是生活垃圾,一开风,垃圾刮得到处都是,路人一过特别臭。请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问政回复】 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已督导碧湖园项目物业公司进行清理。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