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10:40: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赖旺庄公交站牌118路错误信息已更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位于北新道北侧的赖旺庄站公交站牌118路和118路支线的线路一样,存在错误,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更正。12月2日,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公交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实地进行勘察,该站牌已经更改完毕。针对问政回复,记者实地探访并采访了问政人。

武猛 摄

12月8日,记者来到位于北新道的赖旺庄站点,在道路北侧站点,记者看到118路和118支线站点信息已经更新(如图),记者随后来到道路南侧,看到两侧站牌信息已经一致,不存在118路和118支线线路信息一样的情况。随后记者采访问政人,问政人对记者说:“问政之后,这个站牌错误信息很快就更正了,现在不存在误导市民、影响出行的情况了。”

武猛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北新道北侧的赖旺庄站公交站牌,118路是错误的,线路跟118支一样了。希望尽早改好,以免影响大家出行。

【问政回复】 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接到您的反映后,我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实地进行勘察,该站牌已经更改完毕。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