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 12:06: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天安财险唐山支公司已给付赔偿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春卉)1月4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天安财险唐山支公司定损理赔拖拉。1月5日,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孙岐全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将相关情况转至天安财险唐山支公司,天安财险唐山支公司已就问政人反馈的按照原厂配件赔偿金额已经达成一致。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1月11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他问政后的第二天,天安财险唐山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就与他取得了联系,双方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他们很快就将1000元的赔偿金打到了我的账户。天安财险同意使用原厂配件定损,但是他们要求验货,现在已经验过货,问题已经解决。”

问政人表示,他对此次问政非常满意。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车辆出事故,上午8点天安财险唐山支公司保险理赔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后,让我与修理厂沟通需要多少修理费,我独自去修理厂,需要1000元修理费,随后我联系理赔人员,理赔人员又让去4S店,才能定损原厂配件,不然只能定损副厂配件,四五个小时没有具体定损,随后我拨打95505客服电话3遍,仍然没有得到回复。

【问政回复】 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孙岐全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我办已将相关情况转至天安财险唐山支公司,天安财险唐山支公司对问政人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已安排专人进行核实并根据核实的情况进行后续处理。事故出险时间为2022年1月4日上午8时左右,事故现场就三者客户的赔偿金额未达成协议。经过协商,最终在2022年1月4日下午就问政人反馈的按照原厂配件赔偿金额已经达成一致。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