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 12:06: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鹭港小区公共区域私设停车场已治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向相关部门反映,翔云道鹭港小区801楼楼下有商户在公共区域私设停车场,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1月4日,唐山市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翔云道街道执法队已到现场进行治理,要求涉事商户将围挡拆除,禁止私占公共空间。针对问政回复,记者来到现场实地探访并采访问政人。

1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翔云道鹭港小区801楼下,问政人提到停车场在翔云道北侧的鹭港801楼底商的某理发店旁,该停车场入口处有停车杆(如图),停车场大约能停放十几辆车。问政人表示,这个停车场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之前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以及其他平台投诉过,投诉后,这个停车杆就会被抬起来,可过不了多久就又会被放下。我们也跟物业公司反映过,物业说这是公共区域。如果是公共区域,那设立停车杆就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并解决。”问政人对记者说。

武猛 摄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翔云道鹭港801楼下一大片公共区域被私设停车场,前不久把抬杆取下来了半天,然后就又放了回去。相关部门能否持续治理?

【问政回复】 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收到此问题责成翔云道街道进行核实,实际情况如下:街道执法队已到现场进行治理,要求涉事商户将围挡拆除,禁止私占公共空间。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