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6 18:28: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相距800多米,两个公交站点同一站名!唐山公交总公司:更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站点命名问题的问题。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唐山公交有两个名为唐山大剧院的站点。一个在学院路,另一个在丹凤路,两个站点直线距离相距800多米,乘客很容易混淆,造成不便!并且学院路的大剧院站点距离大剧院较远,希望改成唐山群众艺术馆或南湖会展酒店或者小区名更加合适。

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您提出的建议很好。公交公司2020年起已开始根据市城市发展、道路建设、老旧小区及厂企搬迁情况逐步对我市老旧站名进行更改。

位于学院路的唐山大剧院站站名在命名初期周边仅有大剧院最为醒目,为了方便市民前往,我公司才以此命名。根据乘客建议,我公司将会与周边单位、企业进行接洽,择适合站名进行更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