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10:06: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异地公积金在唐山贷款买房可以用?答复来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异地公积金是否可以在唐山贷款买房时使用的问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甄贵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我想咨询一下,北京的公积金在唐山买房或者租房是否可以用?如果可以使用,如何办理?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甄贵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经与您沟通,您在北京市工作,并在北京市办理了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设立手续,建议您按照公积金缴存地北京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相关规定办理租房提取业务。

自2020年12月15日起,唐山公积金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职工在就业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在户籍所在地购买自住住房的,可持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向户籍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您的户籍如果在唐山,可持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向我中心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