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10:16: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这些位置车辆乱停?加大力度,严厉打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一些位置存在车辆乱停影响出行的问题。市公安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丰南区委书记赵立华、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开平区委书记王鸿飞、丰润区委书记朱文军、遵化市委书记王凤海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税钢小区夜间主路两侧停满车辆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税钢小区夜间主路两侧停满车辆;税钢小学路段夜间车辆乱停乱放,阻碍交通;东立交桥下东侧有违停抓拍摄像头,但好几年不启用,夜间桥下停满车辆,希望进行治理。

市公安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关于您的问题,交警一大队已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对违法行为进行治理。申请设置税钢小学道路全段禁停标志,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增强规范停车意识。唐古路东立交桥下摄像头问题,正在进行情况核实。

汇通路非机动车道被机动车停车占用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汇通路非机动车道被机动车停车占用,造成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上通行,尤其是文化大街到友谊大街之间,非常危险。建议规划非机动车道路面引导标识,规范停车。

丰南区委书记赵立华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经查,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之间为白色实线,标线规范。区公安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纠正违停,提高交通参与人各行其道的意识。

韩城镇左岸景林于林苑停车不规范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左岸景林于林苑小区是于林庄村民回迁安置小区,2021年下半年开始,小区内夜间有很多非本小区居民车辆停放,导致小区道路拥堵,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请领导帮忙解决。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经了解,个别村民出租自用车位给非本小区车主,村民自己车辆乱停,导致部分车主出行不便。责令韩城镇于林庄村委员会近期加强门禁管理力度,对违规车主进行教育管理,加大规范停车宣传教育,逐步改善小区内停车环境。

东城绿庭步行街附近机动车停道中间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东城绿庭步行街对着南环道红绿灯交叉口,机动车就在道中间停着,而且不是一辆两辆,也不是一天两天。还有东门那里,也把车停在道中间。本来路就窄,再随意停,每天都很拥堵。希望在这两个地方开设视频监控。

开平区委书记王鸿飞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开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已开展城区主次干道、市场周边环境治理专项行动,后续执法队将继续维护城区良好环境秩序。交警六大队将加大警力,严厉打击乱停车现象。

乡居假日环岛两侧乱停车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乡居假日环岛两侧停的都是私家车和工地车,我看之前有说环岛是双向车道,但是现在单向走还严重堵车,希望领导赶紧治理一下。

丰润区委书记朱文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经查,因疫情防控需要,现乡居假日各小区只留一个进出口。针对早晚高峰拥堵问题,已责成常庄镇协调相关部门做好车辆拥堵疏导工作。针对商业街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常庄镇将在主街安装隔离桩,以遏制车辆在道路两侧乱停现象,目前正在规划中。

锦绣花园门口乱停车阻碍通行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锦绣花园小区门口车辆乱停乱放,尤其晚上6点以后,有些车主为了省事直接把车停在路中间,占用两条车道,甚至把路彻底停满。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治理。

遵化市委书记王凤海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力度,规范锦绣花园小区门前道路车辆停放,确保道路畅通。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