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10:09: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铂悦山小区东门附近部分地锁已拆除

铂悦山小区东门附近部分私装地锁已被拆除,部分地锁仍处于正常使用的状态。刘天玥 拍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1月7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铂悦山小区东侧底商私安地锁占用公用车位的问题。唐山市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责成翔云道街道进行核实,对投诉中反映的地锁进行拆除。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记者来到铂悦山小区调查走访,并对问政人进行了采访。

1月19日12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铂悦山小区东门附近部分私装地锁已被拆除,部分地锁仍处于正常使用的状态。记者注意到,除了地锁,也有商户通过摆放停车锥、摊位、箱子,在外围设置拉链等方式占据车位。

图为铂悦山小区底商现场。刘天玥 摄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铂悦山小区东侧公用车位被商户私设地锁的问题已经存在挺长时间了,这次通过“问政唐山”平台问政之后,相关部门来到现场拆除地锁,但是私设地锁问题很难得到彻底解决。“拆完之后,他们又会安上,安装地锁没多少钱,也不费事。希望相关部门持续关注这个事情,加大治理力度,期盼能够彻底解决这一问题。”问政人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我住在铂悦山小区,投诉本小区东侧底商商户私自占用公用车位。现在车位紧张,本来给业主们提供免费公共车位是一件利民的事,但是被底商商户私自安装地锁长期占用,业主们多次与商户沟通无果,恳请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问政回复】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收到此问题责成翔云道街道进行核实,实际情况如下:翔云道街道工作人员对投诉中反映的地锁进行拆除。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