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8 09:57: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浭阳辰苑小区电梯已正常运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郝燕)1月11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丰润区浭阳辰苑小区物业电梯维修服务不到位,小区垃圾较多,两部电梯一部运营,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对此,丰润区委回复表示,已责成浭管会督促物业公司及时调查,立即解决。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1月26日上午,记者采访问政人得知,其居住的丰润区浭阳辰苑小区,有24栋楼、2000多户居民。问政人于2014年入住该小区,多年来小区垃圾不能及时清,最近其所在单元两部电梯只有一部运营,有时居民还得爬楼梯。“整个小区好多地方都有垃圾,清理不及时,垃圾桶无盖、破损、有污渍,有垃圾裸露在外。我们楼共28层,两部电梯总停着一部,另一部偶尔也会坏,我家住25层,有时回家还得爬楼梯,上下楼简直是折磨人。”问政人说。

问政人告诉记者,丰润区有很多小区物业公司服务尽心尽力,小区环境干净整洁,电梯很少坏。其曾找物业反映,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便通过“问政唐山”平台问政。

问政人向记者表示,目前其所在单元两部电梯已正常运行,自己回家不用再爬楼梯了,感谢相关部门,感谢“问政唐山”平台!另外,盼望物业能尽快将小区垃圾清理。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