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1 10:14: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惠民园小区204楼北侧破损污水井盖已更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天玥)1月26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惠民园小区204楼北侧门口位置有一处井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1月30日,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责成相关部门维修处理。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刘天玥 摄

2月9日,记者采访问政人得知,惠民园小区204楼北侧门口位置的井盖出现破损已有一段时间了,无人修理,存在安全隐患。“井盖正对着单元门门口,老人、孩子进出时不注意确实挺危险的。”问政人说,其在“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后,破损污水井盖很快就更换好了。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惠民园小区204楼1单元门口。记者观察到,附近有多处污水井盖,无破损情况,其中单元门北侧污水井盖有较明显的更换痕迹(如图)。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惠民园小区204楼北侧门口位置井盖破损,有安全隐患,希望能尽快维修。

【问政回复】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李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问政人您好,相关部门近期维修处理。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