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1 10:23: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振华诚成购物中心电子屏故障已排除 非营业时间不再闪动

记者 武猛 拍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位于新华道的振华诚成购物中心户外电子屏在非营业时间闪动,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1月30日,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电子屏出现故障,目前已修复完毕,经支队执法人员现场核实,现已不存在晚上非营业时间狂闪问题。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实地探访并采访了问政人。

2月8日,记者联系到问政人,问政人表示,前段时间,这个电子显示屏在夜间闪动,“尤其半夜到凌晨,电子屏闪动让我无法入睡,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于是就在‘问政唐山’平台进行了问政。得到问政回复之后,我得知是因为故障原因导致电子屏闪动,现在电子屏已经不闪了。”问政人对记者说。

当日22时10分左右,记者来到振华诚成购物中心,在购物中心广场记者看到该户外电子显示屏已关闭,没有闪动的情况(如图)。

武猛 摄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我是立新楼的居民,振华购物中心外面的电子显示屏在晚上非营业时间狂闪,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商场在非营业时间使用电子屏确实给我造成了极大的困扰,盼解决。

【问政回复】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经调查,振华诚成购物中心的户外电子显示屏使用时间为每日9时到22时,之前因为故障,确实存在在晚上非营业时间狂闪现象。目前电子显示屏已修复完毕,经支队执法人员现场核实,现已不存在晚上非营业时间狂闪问题。支队执法人员已告知振华诚成购物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使用户外电子显示大屏,不得影响市民正常生活。下一步,支队会持续关注该问题,确保振华诚成购物中心的户外电子显示屏可以按照规定使用。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