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8 09:52: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问政后“朋克造型”将会员卡余额退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1月30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其当日晚8时左右到朋克造型剪发,被告知春节期间及春节前后不能使用会员卡(预付费卡),但办卡时店员并未告知,问政人认为不合理,希望退还卡内余额。唐山市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路北区市场监管局河北路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商家和问政人协调退款,现问政人已收到商家退款。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2月16日,记者采访问政人得知,1月30日晚8时许,其前往位于路北区长宁道的朋克造型剪发,被告知不能使用预付费会员卡内的余额。“当初办卡的时候店员并未告知,我认为商家此举很不合理,侵犯了我们消费者的权益,就与商家协商退还卡内余额,但商家不同意,并表示春节期间理发店都这样。”问政人说。

由于担心商家以后仍会限制预付费会员卡的使用,问政人希望将卡内余额退掉。问政人想起其朋友曾说过“问政唐山”平台不错,便上网搜索了问政方法,下载了APP,反映了这件事。“2月7日,春节长假刚过,我就接到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电话,向我了解此事,后又告知我,他们已与商家联系,让我与商家进一步协商此事。”问政人说。随后,问政人与商家进行了沟通,并坚持退卡,大概两三天后,商家将卡内余额退还。

“问政后相关部门反应很快,积极与我沟通,并联系商家,事情解决得很快,以后如果有事还会问政。”谈及问政感受,问政人表示非常满意。记者 钱琨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本人于1月30日晚8时左右到位于路北区长宁道的朋克造型剪发,被告知春节期间及春节前后不能使用会员卡(预付费卡),但办卡时店员并未告知。本人要求退卡,商家不予理会。希望商家退还卡内余额。

【问政回复】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路北区市场监管局河北路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商家、问政人协调退款。现问政人已收到商家退款。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