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10:07: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裕华道龙源路与站前路段绿化带里垃圾较多,没人清扫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春卉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裕华道与龙源路交叉口往西的绿化带里全是垃圾,没有人清扫。唐山市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立即了解相关情况,已派发给施工单位进行清理。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春卉 摄

3月8日上午,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她已收到回复,但是并未看到是否已有人清理垃圾。问政人说,裕华道与龙源路交叉口往西目前没有通车,所以也没有相关部门进行清扫街道,而南侧的万橡府小区的物业表示,他们仅负责清扫小区内和大门口的卫生。“这条道去年8月份就修好了,但是一直没有通车,马路的绿化带里有特别多垃圾,希望能尽快清理干净。”问政人说。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问政人反映的路段。记者自裕华道与龙源路交叉口开始,沿着裕华道向西走了100多米,发现马路比较干净,但是在路中间的绿化带里有很多垃圾,果皮、塑料袋、牛奶盒、烂风筝……在紧邻万橡府小区的西侧的建筑用土堆旁还有一滩生活垃圾(如图)。现在天气冷且干燥,还没有滋生蚊虫的环境,但是随着气温日渐升高,这些垃圾腐烂变质,对周围的环境将产生不好的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早清理。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裕华道与龙源路交叉口往西的裕华道上垃圾满地,绿化带里全是垃圾,没有人清扫卫生。

【问政回复】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收到此问题后,我单位立即了解相关情况,裕华道(龙源路-站前路)存在垃圾的问题已派发给施工单位进行清理。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