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10:08: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唐山中心医院已开除该名吸烟超市员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天玥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唐山中心医院公共场所有人吸烟的问题。3月9日,唐山中心医院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经调查,问政人投诉的吸烟人员为超市员工,目前该店已开除此名员工;中心医院一直对禁烟工作高度重视,已督促护理部、总务科进一步加大巡视、劝导力度,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力争绿色环境。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3月10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说,近期其去唐山中心医院就医,其间多次在医院卫生间、超市门口见到有人吸烟,向该院相关人员投诉,也未见明显改善。“吸烟有害健康,公共场所吸烟更会危害他人健康。医院不但人员流动量大,还有病人等特殊群体需要照顾。院内吸烟,不但污染环境,还会对病人的身体带来二次伤害。”问政人告诉记者,他已收到问政平台的回复信息,希望中心医院能够进一步加大禁烟工作的巡查力度,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唐山中心医院公共场所有人吸烟,已发现5次,之前向该院相关人员投诉,未见明显改善。

【问政回复】 唐山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尚小明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经调查,问政人投诉的吸烟人员为超市员工,目前该店已开除此名员工;我院一直对禁烟工作高度重视,根据您提出的建议,已督促护理部、总务科进一步加大巡视、劝导力度,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力争绿色环境。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