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12:32: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市场监管部门及时介入,这个商家已退钱!

记者追踪《馀跃娱乐关门,会员卡无处退费》问政落实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及时介入 第二天商家将钱退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钱琨3月8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唐山”平台反映,馀跃娱乐关门,会员卡内的余额无处退。路北区通过“问唐山”平台回复表示,路北区市场监管局机场路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来到馀跃娱乐注册地址进行检查,已联系到商家,商家已将会员卡费用退还。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追踪采访。

3月16日,记者电话采访问政人得知,该店位于华岩路与裕华道交叉口附近,经营蹦床类的娱乐项目。“我们是2019年12月第一次去办的卡,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就一直没去,到2020年年底发现店已经关门了,原址换了商家及老板。” 问政人说。问政人告诉记者,由于办卡时没留该店的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一直没能联系到商家。“之前因为小区频繁停电、对物业服务不满意,业主群里有人推荐了‘问政唐山’平台,说特别给力,解决问题特别快。最近想到会员卡里的钱还没退,就想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一下试试,看看能不能解决。”问政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将此事反映到了“问政唐山”平台。

问政后不久,问政人就接到了路北区市场监管局机场路分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向其了解详细情况及该店位置。随后,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之后又与问政人进行电话沟通。“第二天,商家就打电话与我取得联系,了解清楚情况后很痛快地将钱退给了我。”问政人说。

“问政后解决问题挺快的,特别满意!”谈及问政感受,问政人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馀跃娱乐关门,会员卡内剩余的钱无处退。

【问政回复】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路北区市场监管局机场

路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来到馀跃娱乐注册地址进行检查,已联系到商家,商家已将会员卡费用退还给您。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