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08:08: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这里依然有垃圾存在,市民盼及时清理

记者追踪《路北区水山兰园相约烤鸭东侧白色垃圾成片》问政落实情况—

依然有垃圾存在 市民盼及时清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向相关部门反映,位于路北区水山兰园相约烤鸭店东侧的过道有垃圾,希望相关部门督促清理。3月11日,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收到此问题责成翔云道街道进行核实,实际情况如下:已督导物业对该区域进行清理并加强管理。针对问政回复,记者实地探访并采访问政人

武猛 摄

3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水山兰园相约烤鸭店附近,在问政人提到的东侧过道,记者看到在墙根下有塑料袋、快递盒、酒瓶、饮料瓶、卫生纸等垃圾(如图)。据了解,这个过道为消防通道,东侧为相约烤鸭店,西侧为天景美地小区。相约烤鸭店内摆放了垃圾桶。问政人表示,这个地方经常会有垃圾,物业也清理过,可效果不明显,多数垃圾是饭店扔出来的。“我们反映过,物业也来清理过,可还是有垃圾扔出来,无法从根本上杜绝垃圾外溢。我们希望物业及时清理垃圾,更希望附近商户自觉地把垃圾倒入垃圾桶内,不要随便乱扔。”问政人对记者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路北区水山兰园相约烤鸭东侧白色垃圾成片,饭店经常乱扔垃圾,给附近居民及底商带来烦恼,和他们反映过,但未见改变,望尽快处理。

【问政回复】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收到此问题责成翔云道街道进行核实,实际情况如下:已督导物业对该区域进行清理并加强管理。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