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10:47: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德福酒店南侧路边依然有停车锥桶摆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建设南路新华南里社区附近有人私占车位并向停车车辆收费。3月31日,唐山市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3月16日,区停车场管理领导小组现场核查,当场对收费人员私占车位的锥桶和收费二维码牌予以收缴,并对其进行警告、驱离。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来到现场实地探访并采访问政人。

武猛 摄

据问政人介绍,3月中旬,他到德福酒店附近办事,把车停到新华南里附近,被告知需要缴费停车。“就是原来德福酒店的南边,有人拿着二维码收费,地上摆着停车锥桶。”问政人说。于是问政人就将此事在“问政唐山”平台进行反映。“问政之后接到了相关部门的回访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将对这个私占车位的问题进行处理。”问政人对记者说。

4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问政人所说的地点,看到德福酒店南面小路一侧依然有6个停车锥桶和两辆共享单车摆放占据路边位置(如图)。记者在此处观察了一段时间,没有车辆停放此处。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德福酒店南边路两边的车位是规划车位吗?有人收费但不给开票。

【问政回复 唐山市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3月16日区停车场管理领导小组现场核查,当场对收费人员私占车位的锥桶和收费二维码牌予以收缴,并对其进行警告、驱离。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