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10:46: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市妇幼保健院住院部有人吸烟,现已加强巡视、管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天玥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妇幼保健院住院部有男士在卫生间吸烟无人管理问题,希望医院重视。4月4日,市妇幼保健院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院方已经加强管理,工作人员将加强巡视,发现吸烟者及时劝导。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4月12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说,近日其在市妇幼保健院就医期间,多次见到住院部卫生间内有人吸烟,向相关人员投诉也未见明显改善。“我们当时住院5天左右,每天都会有这个问题。很多男士在卫生间吸烟无人管理,住院病房里弥漫的都是烟味,而且病房都是年龄小的孩子,这会给他们的身体带来二次伤害,对病情恢复非常不利。”问政人告诉记者,她已收到问政平台的回复信息,该院护士站工作人员也与之进行沟通,表示今后会加强管理。“希望市妇幼保健院能够进一步加大院内禁烟工作的巡查、劝导力度,力争绿色环境,提升患者就医体验。”问政人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市妇幼医院住院病房里弥漫的都是烟味,很多男士在厕所吸烟也无人管理,医院属于公共场合禁止吸烟,而且病房都是年龄小的孩子,对身体恢复极其不利,在医院吸烟实属医院监督管理不到位,希望医院重视。

【问政回复】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易建平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我院已经加强管理,工作人员加强巡视,发现吸烟者及时劝导。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