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06:38: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想退会员卡联系不到商家?款项已退回

记者追踪《想退掉诗颜护肤造型会员卡,联系不到商家》问政落实情况——

商家核实后已将会员卡款项退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4月16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去年10月其在诗颜护肤造型健康管理中心办理会员卡,近日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无法联系到商家。4月20日,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路北区市场监管局钓鱼台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问政人,当时由于疫情封控无法联系商家了解相关情况,待该店复工复产后会联系相关人员组织调解。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追踪采访。

4月26日,记者电话采访问政人得知,去年10月,其通过某平台得知诗颜护肤造型健康管理中心有团购活动,便前往该店并办理了理发的会员卡。“当时在该店扫码支付了会员卡相关费用并理了发,此后一直没再前往该店理发。最近想去理发,但发现当时添加好友的该店工作人员已将我删除。在网上搜索了该店的联系方式,拨通电话后均告诉我其已从该店离职,并得知该店已经不再提供理发服务。”问政人对记者说。

问政人联系不到商家,不得已,其就此事在“问政唐山”平台提交了问政信息。“问政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时与我取得了联系,当时由于正处疫情封控期间,无法联系商家,告诉我待该店复工复产后会与相关人员联系。解除封控管理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继续跟进此事,商家表示调查核实后会予以回复。”问政人说。

问政人告诉记者,其办理会员卡时,该店正与第三方商谈接洽,后因种种原因未谈妥,其当时是由第三方的理发师提供的服务。“我最近查看当时扫码付款记录时发现,当时我在店内扫码付款将钱付给了第三方。随后我联系当时给我提供服务的第三方的工作人员,其告诉我该方已将相关款项转给诗颜护肤造型健康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现在诗颜护肤造型健康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核实这一情况。”问政人提及这一复杂的情况十分无奈。

4月27日,问政人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商家已与其取得联系,并将其在该店扫码付款的钱款通过微信退回。“提交问政信息后,路北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时与我取得联系,并持续跟进此事,很负责任。” 问政人向记者表示。记者 钱琨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本人于2021年10月在诗颜护肤造型健康管理中心办理会员卡,半年未使用。想使用时发现原工作人员已经把我删除,也无法联系到商家。在网上查询后得知该理发店已从事美容服务,解除了理发服务。希望商家退款。

【问政回复】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路北区市场监管局钓鱼台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您了解相关情况,现处于疫情封控无法联系商家,已告知您在疫情封控解除且该店复工复产后联系相关人员组织调解。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