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06:40: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润竹苑小区内仍有部分树枝存在,市民盼清理干净

记者追踪《润竹苑小区内大堆树枝待清理》问政落实情况——

依然有部分树枝存在 市民盼清理干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润竹苑小区212楼东侧大量堆积树枝无人清理的问题。唐山市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督导物业对该区域进行清理并加强巡视管理。现在问题解决了吗?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受访人供图

4月2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之前堆放在212楼东侧马路靠近铁栏杆处的树枝很长时间无人清理,十分影响小区整洁美观。“问政后,这些树枝大部分被清理了,但还有些树枝留在了原地(如图)。希望物业能够将剩余的树枝及时清理干净,并加强对此区域的巡视管理。” 问政人说。刘天玥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唐山市路北区润竹苑小区内,212楼东侧马路靠近铁栏杆处,有大量堆积的树枝无人清理,存在安全隐患,盼尽快清理。

【问政回复】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经大里街道核实,幸福花园社区第一时间联系物业公司,对居民所反映问题进行治理,目前树枝已被清理。日后社区也将督导物业公司对园区内部加强巡视,维护小区内部良好居住环境。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