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15:24: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履职践诺”责任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市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改革重点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效能,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2.确保实现承担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年内实施亿元以上京津合作项目200个以上,完成投资300亿元以上。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升级加力行动,确保全年520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000亿元以上。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年内100个新兴产业攻坚项目完成投资100亿元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10%左右;统筹抓好价格和粮食储备管理。

3.着力办实事解民忧。发挥“双创双服”办公室作用,协调推进“20+”5项民生工程,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的沟通配合,跟踪国家投资走向,在健康服务业、养老工程建设教育医疗等领域,谋划实施一批民生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4.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开展职责范围内的纪律和作风整顿,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市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决策部署,以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为重点,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打造逢旗必夺、逢优必争的“发改铁军”。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意见建议。电话:2840561,邮箱:ts723@163.com。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