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15:24: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唐山市科学技术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市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上级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方面。坚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坚决执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积极承担和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确保实现承担年度目标任务方面。全社会研发投入增长10%,技术合同成交总额达到115亿元,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00家,新建市级以上科研平台20家,引进科技项目70项以上,技术攻关项目突破20个。

3.保障民生为民做实事方面。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实行首问负责制,凡是群众咨询的事项,做到一次告知,对群众的来电来访给予明确答复,暂未能办理的说明原因。

4.严明机关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方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建设,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加强制度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2802863;邮箱:tskjjjgdw@163.com。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