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15:28: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唐山市商务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市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会议精神,履职尽责,务实担当,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商务领域落地生根、落地见效。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四风”问题,深入开展纠正“四风”专项整治活动。持续开展重要节日提醒,强化预防提醒,开展警示教育,围绕公车使用、办公用房等加强监督检查。畅通“四风”问题群众举报渠道,设立举报邮箱、举报电话,严格落实问责追责制度。对待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耐心细致的优质服务,杜绝借口回避、故作不知及听而不闻等不负责任的态度。

3.坚持把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责任。坚持深入联系群众,自觉服务群众,从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情况。坚持强化履职尽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情况。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2832768;邮箱:tssswjjdjb@163.com。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