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15:28: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市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围绕中心任务,抓好重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2.抓好疫情防控,落实防控责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3.深入实施民心工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全年面向城乡居民发放文化旅游惠民卡券20万张以上,建设标准化旅游厕所14座,组织“七进”惠民演出1500场以上。

4.加强文旅市场监管,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加大对文化经营场所和景区景点的监管力度,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营造健康有序安全的文化旅游环境。  

5.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率。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局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廉洁勤政,求真务实,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6.精简会议文件,统筹督导检查考核,切实为基层减负。严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不断加强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建设。

7.加强廉政建设,增强纪律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不以权谋私,不搞权钱交易,厉行节约,勤俭办事。严禁干部职工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便利为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谋取不正当利益。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2801295、2801167;邮箱:tswgjdw@163.com。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