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15:31: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唐山市体育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市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唐山市体育局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在优化群众健身环境方面,紧密结合创城建设,全面提升市体育公园、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跳水馆、多功能馆、体育馆的服务质量,高标准建设56处以上球类运动场地,见缝插针建设更新936处以上健身设施、47公里健身步道。为群众健身提供良好的硬件设施和环境。

2.在推动工作落实方面,全面完成列入2022年度市政府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体育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铺天盖地。继续开展城市马拉松、社区运动会等群众体育赛事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

3.在竞技体育训练管理方面,织密业训网络,科学开展训练,确保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确保竞技体育在全省位居前列。

4.在取得工作成效方面,发挥群众体育三大网络作用,激发社会体育活力,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年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1000场次以上。

5.在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方面,深刻检视剖析,着力解决脱离群众、漠视群众利益等问题,大兴为民服务之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持和完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组织生活会制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突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定,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提高监管效率、强化服务能力。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5-5909990;邮箱:tyj5902013@163.com。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