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06:34: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会员退费难,问政人预付卡内剩余款项尚未退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钱琨)5月18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今年3月位于龙泽北路的花之吻会所闭店,其要求退回预付卡内余额,一直未果。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路北区市场监管局钓鱼台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消费者和商家联系,商家将对消费者剩余款项进行核算。核算后与消费者签订协议为消费者退款。记者就此进行了追踪采访。

5月24日,记者致电问政人得知,今年3月初其得知该会所闭店。“我是这家店的老顾客了,对他们的服务很认可,去年年底才充值了一万元且此前卡内还剩余近万元。开始他们建议我去花之吻另一家连锁店继续接受服务,但该店离我较远,不方便,便提出退回剩余款项。该店工作人员提出退回一万元,剩余的款项以产品的形式退回,我没同意。”问政人表示。4月,该店工作人员表示退款需要问政人签字,但由于工作原因,问政人无法外出,对方表示方便时会携带相关材料前往问政人单位,但一直未果。

“退款一事没有进展,我经常在网上看到‘问政唐山’为百姓排忧解难,便想着尝试就此事进行问政。”问政人告诉记者。在“问政唐山”平台发布问政消息后不久,路北区市场监管局钓鱼台分局工作人员就与其取得联系,询问情况,并与商家沟通协调。随后,商家与问政人取得联系。但至今问政人会员卡内的余额还未退回。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花之吻养生会所3月突然闭店,店方要求我去别的连锁机构,因离家远我拒绝了,要求店方把剩余款项退回。到目前为止店方打过电话说签字就可以了,可是这电话打完后又杳无音信了。

【问政回复】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路北区市场监管局钓鱼台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消费者和商家联系,商家将对消费者剩余款项进行核算。核算后与消费者签订协议为消费者退款。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