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06:40: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鹭港立柱地锁仍在,市民盼彻底拆除

视频摄制 武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向相关部门反映,翔云道鹭港805楼东侧底商门前便道被安装停车地锁,存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治理。5月19日,唐山市路北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执法队员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现场确认,问题已治理完毕。针对问政回复,记者实地探访并采访问政人。

武猛 摄

5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翔云道鹭港小区805楼东侧的底商门前,看到门前已无地锁,但地锁底座尚在,一排底座靠近盲道,突出地面(如图)。当日晚9点,记者再次来到此处,看到底商门前没有汽车停放,立柱地锁又被安装到地上。据问政人介绍,这里的地锁都是活动式的立柱地锁,有车停进来就将立柱地锁拿开,车走之后将立柱地锁装上。“问政之后,这几天白天立柱地锁没了,到了晚上附近商家就又把立柱地锁安上,立柱地锁以及底座存在安全隐患,尤其是老人和孩子,可能会被绊倒。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治理力度,彻底拆除地锁。”问政人对记者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鹭港虹源里 805楼底商东边一点全是活动地锁 ,底座突出地面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加大力度管理。

【问政回复】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经执法大队核实,实际情况如下:接收到此问题后,我单位立即派执法队员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现场确认,问题已治理完毕。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