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10:35: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三女河机场有更名计划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三女河机场有没有更名计划的问题。三女河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姜振泽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想问一下三女河机场T2航站楼工程的扩建进度和计划,以及第二条跑道扩建计划等。另外,唐山被誉为“凤凰城”,可否将“凤凰城”作为唐山机场的名字?

三女河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姜振泽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唐山三女河机场T2候机楼建设尚处于论证阶段,短期内暂无第二条跑道扩建计划。机场的命名以确定机场具体地理位置并区别于其他机场为准则,经中国民航局批准后使用,目前唐山机场暂无更名计划。后续一旦时机成熟,会考虑您提出的“凤凰城”建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