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11:09: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地震遗址公园纪念墙可以增加遇难者姓名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地震遗址公园纪念墙增加遇难者姓名的问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兴维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家中亲人在唐山大地震中遇难,现有两个问题请求帮助。1. 遇难者同姓名是否只镌刻一个名字?2. 是否可以增加遇难者姓名,具体需要哪些材料和手续?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兴维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自建园以来,纪念墙姓名初始为社会范围征集,并按照行政区域划分,没有具体详细信息。纪念墙上姓名可为前来祭奠人员进行祭奠,补刻工作一直在进行。补刻仅要求出具登记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和罹难人员震亡证明信。为方便群众办理,对证明信没有特殊要求,街道、社区、派出所、罹难人员原单位出具都可以。并在游客服务中心窗口处设有告知牌,咨询电话1336322900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