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4 06:55: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路南桐学书院幼儿园已退还全部费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春卉5月26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路南区桐学书院幼儿园至今未退还押金和学费、饭费等费用,希望有相关部门尽快帮忙协调退还。6月17日,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经区教育局协调,目前,幼儿园已退还问政人相关费用。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6月21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问政后她收到了桐学书院幼儿园退还的费用。“6月初我就收到了幼儿园的退费。”问政人告诉记者,在她问政后教育局帮忙协调了,而且费用很快退还,她对此次问政表示满意。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2022年2月底,已经办好了退园手续,桐学书院幼儿园至今未退还押金和学费、饭费。多次联系该幼儿园,却未给退费,一直往后拖。后来我多次给路南区教育局打电话协调,5月12日一个自称幼儿园园长的人联系我,说会计已经拿到钱了,因疫情封控,她先自己垫付给我1000元,剩下的1225元请示领导以后再给我,最早5月20日,最晚不超过2022年5月25日。我也和路南区教育局联系了,说明了这个情况,等到5月25日,一直没人与我联系,我给幼儿园打电话,接电话的人称他不知道具体情况,到现在幼儿园也联系不上,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帮忙协调退还费用。

【问政回复】 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经区教育局协调,目前,幼儿园已退还您相关费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